桃花浅深处,似匀深浅妆。
春风助肠断,吹落白衣裳。

🌸__花卿丶桃始华🌸🌸

坏心情(还自带期盼好心情属性)

这一个月,我的情绪起伏实在是太大,谈个恋爱原本是件让人感到快乐的事情。
可是该如何形容现在的我呢?
嗯,是自私。
自己也没见付出个什么鬼,虽说什么都不要,好像也不是特别需要男朋友,有个人总还是让我变得自以为是起来,就高傲得好像别人就必须顺着我,我不高兴了就必须被哄,即使逼着对方道了歉说了对不起,咄咄逼人的分析出那么多原因,给自己的自私找了太多的借口。
我还真是个烂人诶。
还是希望,哪怕有那么一次,是他能主动让步说和好。
而不是一直一直用“我觉得”的方式,来处理这种问题,一直一直的解释着他的行为,一直一直的为自己做出辩解。
太难了吧。
自己也不见得能做到嘛!
说句对不起抱一抱太难了!
不可能做到的!
他又没有错!
凭什么依着我的情绪!
哇,我这个人太自私了!
什么都没付出还什么都想要!
太自私了!
凭什么被宠着!
凭什么被惯着!
你就该自己一个人啊垃圾!
天还会蓝的,云也软绵绵的。
我为什么会这么难过?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🌸__花卿丶桃始华🌸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